【壹週刊】受夠老闆跟工作?看這影片真想哭(猴年加油)(握拳) | 即時新聞 | 20160208 | 蘋果日報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大家現在正跟著家人、愛人享受團圓年夜飯嗎?那你真的很幸福。電視上看到維冠大樓地震受災戶圍爐,嘴裡吃著熱騰騰的火鍋,心底卻無比淒涼,心中替他們難過,祝福他們,也珍惜自己所有的。辛苦一年工作後,嚐盡無比的心酸委屈,今晚我們可以與家人、愛人相聚一起,吃頓開心的飯。說到工作,小編跟大家分享一則影片。影片一開始,介紹女主角「王慧君」,她雙手、雙腳,撐著跪在辦公室地板,大老闆一屁股正坐在她的身上, 旁白緩緩介紹「王慧君」:「老闆器重她,同事敬佩她,客戶欣賞她...她,對公司非常重要。」影片開始掃過整間辦公室,原來,小職員,只是大老闆的一張沙發、一根桌腳、一盒面紙、一只衣架。「王慧君」身上愈來愈沈重,她冒著汗,碩大的汗水如雨滴一顆顆滑過臉龐一一最終,「王慧君」這張椅子垮了...想知道「王慧君」結果怎麼了嗎點我看完整文章更多其他壹週刊內容請點我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08/792667/【壹週刊】受夠老闆跟工作?看這影片真想哭(猴年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owe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