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差點被安樂死愛笑柴柴以愛報恩 | 即時新聞 | 20160210 | 蘋果日報

這隻白色柴犬活潑又調皮,但牠知道自己只要瞇眼一笑,主人就捨不得責備牠,所以每次闖禍的時候就笑得更燦爛,不過牠小時候其實過得很悲慘。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32歲急診室護士普洛克特(Michelle Proctor)在2010年夏天,發現當時只有15個月左右大的虛弱柴犬「Kinta」,如果沒有人領養「Kinta」,牠就會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普洛克特於是決定收養牠。Kinta跟普洛克特回家後得到「醫療級」的頂級照料,虛弱的身體很快就健康了起來,重獲新生的牠經常笑容滿臉,甚至還會用瞇瞇眼電主人,看得普洛克特心都融化了。「牠偷吃東西的時候就會露出這個內疚的表情。」普洛克特說因為Kinta實在太可愛了,每次看到牠瞇眼笑都會忍不住抱抱牠,「久而久之牠也超會看主人臉色,無時無刻都用牠的無敵笑臉來撒嬌。(廖育琳/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animal/20160210/793510/超療癒!差點被安樂死愛笑柴柴以愛報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owe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