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爆了!連「冰雕展」都得取消 | 即時新聞 | 20160213 | 蘋果日報

美國紐約上月才經歷過「酷斯拉級」超大風雪,本周氣溫再度溜滑梯,冷到連一年一度的中央公園「冰雕展」都被迫取消。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紐約周六氣溫會降到攝氏零下10度左右,體感溫度更會降到零下25度左右,風速將達到每小時44英哩,因此主辦單位認為在戶外舉行的冰雕展應要取消,不讓在戶外表演的藝術家、音樂家還有參觀的遊客吹冷風。但「冰雕」展居然會因為天氣太冷而取消,讓許多原本想要去欣賞冰雕的民眾覺得有些誇張。(廖育琳/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213/794847/冷爆了!連「冰雕展」都得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owe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