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下滑事業 可樂公司祭出大絕招

可口可樂旗下瓶裝水品牌DASANI。John McKenzie CC BY-SA 2.0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瓶裝水的銷量在接下來幾年內很可能會超越碳酸飲料,但令人驚訝的是,這對可口可樂、百事可樂等碳酸飲料巨擘來說竟然是件好消息。外國媒體The Week指出:「瓶裝水是本世紀最強的行銷策略」。瓶裝水市場目前已上看130億美元,而照常理來說,這個市場沒有必要存在。The Week報導,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等販售瓶裝水的公司,正嘗試利用行銷手法說服西方消費者,讓他們認為購買水比含糖碳酸飲料健康、而且還很酷。然而,這些公司刻意誤導消費者,讓消費者以為碳酸飲料的替代品就是瓶裝水,因而忽略了另一個價格更低、更環保的選項—自來水。在2014年,雀巢(Nestle)旗下的Poland Spring、可口可樂的Dasani和百事可樂的Aquafina等主要瓶裝水大廠的銷量均成長7%至9%;相較之下,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的同期碳酸飲料銷量則下滑近3%。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5/150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owe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