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周邊店家 損失慘無怨言

阿珍花生糖老闆提供場地做為國軍指揮中心,獲頒感謝狀。 記者吳淑玲/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南台大震造成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永大路二段中斷,連帶周邊店家無法做生意,店家損失慘重,但大家都無怨言。店家說,「平安就是幸福,錢以後再賺就好了。」維冠大樓旁的「阿珍花生糖」,提供國軍八軍團做為指揮中心,八軍團中將指揮官季連成昨天頒感謝狀。老闆鄭小姐說,以前抬起頭就可看到維冠大樓,如今倒塌,很難過,能夠提供協助就盡量做;只是舉手之勞,每天都想幫忙,但只要看到就想哭。另一家具店提供給市府媒體中心使用,于老闆說,地震發生時,他正整理過年要出的貨,跑到門外看到霧茫茫一片,1、2分鐘散去後才看到大樓倒了,當時人都慌了,趕緊打119報案。此次地震震壞水管,不但造成淹水,很多家具還因此漂走,雖然損失幾萬元又無法做生意,但能為救災工作盡份心力,也很高興。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451/1501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owe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