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成越南廠怠工落幕 今復工

製鞋大廠寶成宣布,越南廠於今日全面恢復正常運作生產,結束該廠部分員工連續3天的怠工。寶成今天發布重大訊息指出,子公司裕元集團旗下位於越南同奈省邊和市獨立廠區的越南寶成鞋廠,於2月25日下午發生部分員工怠工情況,經過當地主管不斷積極溝通,越南寶成鞋廠今日已經全面恢復正常生產運作。寶成強調,此事件並未對集團生產作業及整體營運造成重大影響。越南「民智報」新聞網站(dan tri.com.vn)昨日報導,寶成越南鞋廠1萬多名員工25日發起怠工,抗議廠方最近推動新的人資管理制度。寶成決定取消這項人資管理制度,並同意員工3天怠工的薪資由廠方負擔,希望盡快復工。該報導內容稍早獲寶成證實。寶成是愛迪達(Adidas)和耐吉(Nike)的供應商,目前在越南有7個廠區,員工總數約16萬人,其中同奈省邊和市獨立廠區員工約2萬人。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1531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owe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