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世界精選】日本JEX.『魅力挑逗激情』潤滑組(30克X2瓶)

【保險套世界精選】日本JEX.『魅力挑逗激情』潤滑組(30克X2瓶)











型號:日本JEX.魅力蝴蝶玻尿酸保濕潤滑劑
成分:Purified water,glycerin,PG,hydrophilic polymers,ph adjusting agents,parabens,collagen,hyaluronic acid
產地:日本
容量:30克
有效日期:2017.03

型號:日本JEX.魅力蝴蝶激情熱感潤滑劑
成分:Glycerin,PEG,a hydrophilic polymer,parabens
產地:日本
容量:30克
有效日期:2017.03

使用方法:
打開瓶蓋,擠出所需份量塗抹於身體想要潤滑部位,可依個人需求重覆塗抹。

保存方法:
請保存於低溫環境中,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1.本產品為親密時增加潤滑輔助,並非避孕用品,不含殺精劑。
2.避免接觸眼睛或傷口,使用後若有不適或皮膚過敏症狀,請先暫停使用或洽詢醫師。
3.至於乾燥陰涼處並避免陽光照射,避免兒童自行取用。
4.若有不慎滴落地面請即擦拭乾淨,以免滑倒。
5.為保持產品最佳效能,請於開蓋後12個月內使用完。











【保險套世界精選】日本JEX.『魅力挑逗激情』潤滑組(30克X2瓶)



上海兒童醫院號召捐大便 網友熱議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上海市兒童醫院官方微信近來發文邀民眾捐獻大便,醫院表示,因為糞便中的腸道微生物可移植,改善病人腸道菌群失調狀態,恢復腸道功能。這項消息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有網友說,「國外捐大便可以賺錢,哈哈,我好邪惡」。也有人表示,「醫院拿大便要幹嘛?可以做藥嗎?」有民眾遺憾指出,「可惜我便秘」。 北京青年報報導,負責招募活動的潘醫生表示,腸道微生物移植治療已經在兒童醫院進行了2年多。2013年,兒童醫院曾用這種方法順利治好了一名兒童的偽膜性腸炎。 潘醫生說,醫院隨後建立一個腸道菌群庫,但捐獻者主要是病人的父母和醫務工作者,於是想透過招募擴大菌群庫的容量,用於有需要的兒童腸道微生物移植治療。 成為一名合格的捐獻者並不容易,潘醫生指出,捐獻者首先需要滿足「身體健康、每天排便1至2次、大便形狀正常、年齡在18至40歲」的條件,檢查合格後才可以成為捐獻腸道微生物的志工。 此外,和捐血不同,捐腸道菌群需持續1個月,捐獻者每次排便後,將新鮮大便放在醫院提供的容器內,並在2小時內送到上海市兒童醫院消化科,1個月的捐獻次數為10至15次。期間出現健康問題,就會停止。 潘醫生解釋說,腸道菌群超過2個小時,活性成分就會下降,必須在第一時間處理並冷凍保存,所以目前志工對象主要為上海本地人。志工完成1個月的捐獻週期後,想再次捐獻則需要進行重新檢查。 至於捐獻費用,潘醫生表示,捐獻是無償的,但是醫院將在志工完成一週期的捐獻後,給予總金額人民幣200元的交通補貼。1050228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上海兒童醫院號召捐大便-網友熱議-0146278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owe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