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BUGSLOCK】天然防蚊手環(50入組)

【韓國BUGSLOCK】天然防蚊手環(50入組)













使用期限



不開封可維持三年,開封後功效可持續72小時,若用不到72小時請放入密封套,之後可再續用。



實驗測試,絕對有效!!



國際SGS認證中心無毒檢驗報告











商品規格
?主要成份: 天然香茅油、惰性氣體、紡織品
?重量:3公克入
?內容物: 50入1組 (不挑色,隨機出貨)
?顏色:粉紅、淺綠、天空藍、檸檬黃 ﹝4色隨機出貨﹞
?長度: 25cm 寬度: 1.8cm











【韓國BUGSLOCK】天然防蚊手環(50入組)

喬病床很正常?徐國勇:誰沒喬過,我佩服他

截自壹電視畫面。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被爆「喬病床」,雖然她表示,自己以及辦公室的同仁沒有去電醫院請託病床,不過這也讓不少民眾再度討論起立委們的諸多「特權」,然而,喬病床真的是選民服務的基本款嗎?對此,民進黨立委徐國勇在政論節目表示,當民意代表一年以上,沒有喬過病床的,「我一定跟你佩服佩服」,還說不只是喬病床而已,很多其他的事情同樣都要喬。徐國勇甚至大方承認自己喬過病床,還在節目上毫不避諱公開民眾向他請求喬病床的簡訊,「立委大人,方便嗎?幫忙看看,有人要住院...已經在急診室那邊等3天了…」。另一位立委黃偉哲則表示,他們只是代轉「選民的需求」,實際上是否真的能喬成功,成功機率有多少,這很難說。徐國勇指出,喬病床已經是全台灣公開的秘密,不只是立委,連官員們都在喬。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656/154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owen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